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24/12/2010 星期五

24/12/2010 Friday...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Merry Christmas day..
我猜很多人一定在倒数吧!哈哈-那我就祝他们"圣诞节快乐"...也祝我爱的人"Merry Christmas<3"
今年的圣诞节我是跟我家人过也是跟我自己一个人过的,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呢?
说真的,开心就是我可以跟我的家人吧,不管在那里都是开心的。
然后,我跟我的家人他们到一间餐厅吃比较好料点的东西,因为圣诞节吗,当然要吃好一点啦。
吃好了,我家人他们就说要去吃甜品,那时候的我很饱,我就跟他们说我不吃了,你们去吃吧!我想一个人走走逛逛..逛逛了一会儿,就想到圣诞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礼物,所以我就走进去一间店里面买了一件衣服,这件衣服名字叫‘E-spirt",所以就=是我自己送给我自己的“圣诞礼物”,我也祝我自己“圣诞节快乐”。买给自己后,我就回去找我家人了,然后我们就回家了,所以说今年我的“圣诞节”也是自己一个人过的..回到家后,就去冲个凉,哪里懂冲好凉了,全身痛完,伤风,喉咙痛,头痛,又咳嗽。所以有点怕,因为她说不要看到我生病的样子,所以我赶快去穿多点衣服和吃伤风和Panadol药,然后就去睡觉了。
不开心的事就是,我不能陪我很想陪&我爱的人一起过=(,但是没有关系啦,不管她到那里,只要她开心这,我的心都会带着开心的笑容,不管是伤心我都会笑着...
好了!!
所以,在这里,我就祝你们和我爱的人“圣圣诞诞节节快快乐乐”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